返回列表
发表帖子发布求助

想兑换优悦会的积分,又怕被封号

  [复制链接]

135

主题

6701

积分

54

好友

钻石会员 鲜花(3)

mmxiong3721 2010-6-6 13:08:27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最近想去香港玩,想换皇冠,但又怕一用积分就被封号。。
刚才看了一下,偶最近1年半在IHG有180night的入住,应该算是忠诚会员了吧......

钻石会员 鲜花(9)

随柳风 2010-6-6 13:10:3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冒险一试,期待你账号安全的反馈。
淡泊淳真

黑钻会员 鲜花(16)

鱼鱼 2010-6-6 13:14:0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还是不动为好。。。。

现在非常时期

钻石会员 鲜花(3)

mmxiong3721 2010-6-6 13:20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兄弟知道铜锣湾皇冠和希尔顿港丽酒店哪个好么?
SPG-Plat, IHG-RA, Marriott-Plat

蓝钻会员 鲜花(38)

穷人一个..

MBA 2010-6-6 14:01:2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兄弟知道铜锣湾皇冠和希尔顿港丽酒店哪个好么?
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0-6-6 14:50

Conrad房间挺大,而且就在太古广场上面,服务也好。看在Conrad送了我2只小熊的份上,说说好话

钻石会员 鲜花(2)

StuartWitzman 2010-6-6 14:05:0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要出去玩,还是用吧,积分若是不用,留着就等于没用。虽然冒险,但是如果楼主没有得到过太多PC认为不该得的分,我觉得风险相对还是小的。实在担心,就到了现场定吧。6月份是香港的淡季,酒店不太紧张。而且,IHG的酒店有好几家,这家不行住那家好了。
但是付费住宿就不要选IHG了吧。Hyatt就挺好,刚好有住2送1。SPG也不错,也有住3送1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钻石会员 鲜花(0)

吴飞扬 2010-6-6 14:16:1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多积分少换点应该没啥问题的。

CONRAD 应该比皇冠高一个级别的吧?

不过我感觉尖沙嘴凯悦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了,除非一定要住铜锣湾。
SPG:PLATINUM ;  HYATT: DIAMOND ;   HH: GOLD

钻石会员 鲜花(3)

mmxiong3721 2010-6-6 15:14:2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rad房间挺大,而且就在太古广场上面,服务也好。看在Conrad送了我2只小熊的份上,说说好话。
frankyuan 发表于 2010-6-6 14:01



    哈~~  conrad免费房的话钻石给升级不?
SPG-Plat, IHG-RA, Marriott-Plat

蓝钻会员 鲜花(38)

穷人一个..

MBA 2010-6-6 16:10:0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~~  conrad免费房的话钻石给升级不?
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0-6-6 16:44

3选1咯~
升级+早餐或宽带或1000分。。。。。

钻石会员 鲜花(18)

applelover 2010-6-6 16:14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rad是个好东西啊。。住过一次Conrad,印象很好。遗憾的是不是HHonors,但是还是受到了很好的服务。
life is a journey

蓝钻会员 鲜花(14)

dhcqc 2010-6-6 16:42:5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没违反规则 怕什么?

蓝钻会员 鲜花(14)

tuuttuut 2010-6-6 16:44:2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没违反规则 怕什么?
dhcqc 发表于 2010-6-6 16:42


嘿嘿,规则可是IHG说了算的哦.......注册code就已经违反了

钻石会员 鲜花(3)

mmxiong3721 2010-6-6 16:51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3选1咯~
升级+早餐或宽带或1000分。。。。。
frankyuan 发表于 2010-6-6 16:10



    呵呵 那和付费入住一样  
   另外hilton的那个免费券是要打电话预定么

黑钻会员 鲜花(126)

chengjq 2010-6-6 17:15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电话预订
呵呵 那和付费入住一样  
   另外hilton的那个免费券是要打电话预定么
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0-6-6 16:51

蓝钻会员 鲜花(23)

tonyouyang 2010-6-6 18:00:0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换了一晚。 没有事发生。

白金会员 鲜花(0)

linda 2010-6-6 19:04:1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就帮忙换点JOYO卡,想买点东西,可以收,谢谢啦

蓝钻会员 鲜花(1)

wuhaolou 2010-6-6 19:51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想去香港玩,想换皇冠,但又怕一用积分就被封号。。
刚才看了一下,偶最近1年半在IHG有180night的入住 ...
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0-6-6 13:08


180晚....太疯狂了

去换吧,祝你好运!

钻石会员 鲜花(3)

mmxiong3721 2010-6-6 19:56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180晚....太疯狂了

去换吧,祝你好运!
wuhaolou 发表于 2010-6-6 19:51



    是比较杯具,这两年都呆宾馆了

蓝钻会员 鲜花(107)

geogewan 2010-6-6 20:21:3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周末积分换了一晚,目前帐号还正常。

蓝卡会员 鲜花(5)

jet54251438 2010-6-6 20:31:5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会封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员中心电话 021-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预订电话:400 884 0888 800-830-4088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