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客茶馆旅行网

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
手机扫码看帖

[入住报告] 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
  [复制链接]

白金会员 鲜花327

本帖最后由 Harneyao 于 2021-3-8 07:07 编辑

一、 抵达酒店

临时安排了个哈尔滨出差,在钻挑期的我无异于天赐良机,速速订了同事推荐的中央大街欢朋酒店。再次被希尔顿app和欢朋小程序的差价惊呆了,app 564 税,小程序330含税
虽然叫中央大街,但是不在中央大街上,不过也是位置非常好,在哈尔滨的一环,步行可达黑龙江博物馆,机场打车过来90多,不堵车的话。
酒店的外观那是非常的哈尔滨特色,宏伟大气,你要说他是希尔顿自己品牌我都信,Lobby也异常的宽敞,自动获取了会员号,询问小金卡能升级吗,查询后答复因为只能升一级,满房了,算了反正出差已经赚了,哈哈 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酒店外观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App订房价格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欢朋小程序订房价格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大堂入口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lobby

二、 客房

给了个6楼的高级房,出了电梯,走廊有点憋屈,高一点的人会很不舒坦,客房就是欢朋经典布局,备品换成了补充装,也挺好挤,到客房后,机器人送来了欢迎水果
这里要谈一下失策的地方,由于酒店才开业2个月,打开房门,在强劲暖气的作用下,味道挺大的,再想换铁西希尔顿欢朋已经满房了,打开窗,要来了加湿器和净化器,还算能凑合,敏感的小伙伴甚选 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憋屈的走道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客房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大瓶的备品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加湿器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净化器

三、 设施与服务

由于临时出差,没带运动装备,没去

四、 餐饮

早餐是亮点,东北可能什么都大,早餐区也非常大,多到至少8个以上的热菜,包括猪肉炖粉条,咖喱大虾等硬菜,第二天居然还有蚵仔煎,点赞 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早餐区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D1
临时出差顺便钻挑哈尔滨中央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#2021扬帆起航#
D2

五、 整体评价

可能由于东北疫情刚结束,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,这个价格,这个位置,放在往年的冬天哈尔滨翻倍都不行。
另外友情提醒,东北的暖气实在太…太…太…太…热了,室内一直在29-30℃,开着窗,光着身子都睡不着,灌了2瓶水,还是躁的慌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2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 + 2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空乘 鲜花2290

t_w 2021-3-5 13:47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去哈尔滨了?

白金会员 鲜花327

t_w 发表于 2021-3-5 13:47
现在可以去哈尔滨了?
亲试,畅通无阻

金卡会员 鲜花22

配置还是不错的

钻石会员 鲜花944

话说我哈尔滨出来都浪了一个星期了

黑钻会员 鲜花93

shane_1987 2021-3-5 15:33:0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味道大。没选它

白金会员 鲜花327

shane_1987 发表于 2021-3-5 15:33
就是味道大。没选它
味道着实的是挺大的

钻石会员 鲜花195

skyyang 2021-3-5 15:48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这个还真不多啊

终钻会员 鲜花3065

wxiaobai 2021-3-5 15:52:4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感谢分享

钻石会员 鲜花397

Philippe 2021-3-5 15:55:4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看着不错

空乘 鲜花18957

Foooo 2021-3-5 16:08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友情提示亮了,啊哈哈哈

蓝钻会员 鲜花145

hihizhang 2021-3-5 16:10:3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谢谢分享

蓝钻会员 鲜花1818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感谢分享

白金会员 鲜花79

cnbulo 2021-3-5 16:37:2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楼主没领小程序的30元优惠券么?今天住宿迁欢朋,但是好像现在小程序上严格执行订单价,单早就单早,钻卡也不送早,我表示以前钻卡无早不是也送双早的么,然后才用欢迎礼换了一份
预订的时候还以为会像开元白金订单早房,能有三份早餐

白金会员 鲜花327

cnbulo 发表于 2021-3-5 16:37
楼主没领小程序的30元优惠券么?今天住宿迁欢朋,但是好像现在小程序上严格执行订单价,单早就单早,钻卡也 ...
30元上次住杭州欢朋用掉了哈哈,由于我都是单人行,其实没有早餐我也能接受,只要酒店位置不是太偏,尝试一下本地美食也无不可,酒店的早餐还是千篇一律

黑钻会员 鲜花392

20140325 2021-3-5 17:00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感谢分享好文!

钻石会员 鲜花350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蓝钻会员 鲜花145

hihizhang 2021-3-5 17:37:1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钻石会员 鲜花120

szken 2021-3-5 17:50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威望

感谢分享!

银卡会员 鲜花1

mikkanen 2021-3-5 20:10:3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同事推荐的么
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27条回复,更可参与互动!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主页

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

24小时预订热线:400 820 8165
荣誉客会中文客服:周一到周五8am-11pm
客服微信 — 账号是:hiltonworldwide
官网:hilton.com.cn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